目的:

增加讀者對圖書館及館員服務與工作的瞭解,拉近讀者與館員的距離。

二、表揚卓越與傑出的館員,激勵館員服務士氣,提升品質與工作績效。

 

對象:

本館所有讀者服務館員。

 

參與者:

圖書館所有讀者(包括本校全體學生及教職員工等有圖書館閱覽證者,本館同仁除外)

 

活動時間:

97128日至971221

 

辦法:

一、每位讀者,一人一票。總圖書館與公館分館與林口分館各自領票投票, 請至櫃檯領取選票(總館一樓流通櫃台、二樓參考櫃台、公館分館二樓流通櫃台、林口分館一樓流通櫃台)

二、三個校區分開進行票選,總圖書館流通服務館員一人、參考服務館員1人;公館分館1人;林口分館1人。(主任除外)

三、為增加讀者對館員的認識,對各個館員的工作與服務內容,於活動網頁及館內明顯處,製作簡介。

四、為鼓勵讀者的參與,活動結束後,抽出30名幸運讀者致贈精美禮品一份。(包括總館20名,公館分館5名,林口分館5)

五、獲選最佳館員於年終館務會議公開表揚予以獎勵;並在圖書館網站及布告欄製作海報表揚。

 

 

 

 

參選者簡介

總館典閱組

總館推廣組

公館分館

林口分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