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有獎徵答】EBSCO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體重管理知多少?
發佈單位 推廣諮詢組
相關檔案 按此下載unnamed (1).png
內  容

完成簡單的搜尋,並且上傳PDF,就有機會贏得EBSCO提供的大獎。從2022年10月開始到12月結束,參加EBSCO有獎徵答活動,大獎每月抽喔!

活動獎品
每月獎品:AirPods Pro 第二代,10月、11月、12月各送出一組。(必須當月有回答問題才可以抽當月獎喔!)
呼朋引伴獎:LINE Points 30點,共10名 (我們會在參加人數最多的學校中抽出10位得獎者,快拉你的同學一起來吧!)
健康管理老司機獎:OMRON 歐姆龍體重體脂計,共1名 (我們最後會在三個月所有的參加者中抽出本獎項喔!)

活動方式:
請注意:活動題目也會每月隨之調整。代表每個月都有獲得獎品的機會喔!請記得在10到12月之間,每個月都回來繼續回答問題並參加抽獎喔!

請依照指示回答問題 1 以及完成問題 2的要求,並留下你的聯絡資料,就有機會月月得大獎

如何領獎
活動的三個月期間內,每月結束後,都會隨機抽出符合資格的得獎者,並公告得獎名單在EBSCO臉書粉專(EBSCO Taiwan)以及活動網頁下方,大獎不用等到活動結束就可以領取喔。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