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分館SMILE多元學習區  

 

自今年9月份起,隨著「Smile多元學習區」之成立,林口校區圖書分館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風貌!設置於林口分館一樓大廳的Smile多元學習區,承襲總館Smile區特色,整合資訊檢索(Searching)、多媒體(Multimedia)、參考諮詢(Information)、休閒(Leisure)與數位學習(E-learning),提供師生一次滿足(one stop)的便利服務。

 

林口分館Smile多元學習區計有12席資訊檢索專用座位、18席視聽媒體欣賞座位、30席閱覽座位,同時設置閱報區、新書展示區,及休閒期刊區。Smile多元學習區以色彩豐富且具時尚感的沙發、桌椅取代傳統木製家具,加上精巧的花圃造景,整體環境顯得活潑明亮;報章雜誌、新書與視聽多媒體的擺設則醒目易見,讓讀者能輕鬆瀏覽、取得。在Smile多元學習區的吸引下,前來使用圖書館資源的讀者相當踴躍,以今年10月份而言,入館人數較去年同時期高出約3倍之多。

 

林口校區因距離市中心有段距離,學生外出不便,圖書館以往便是學生學習與休憩的重要場合,Smile多元學習區成立後,其鮮明的特色讓讀者更加瞭解圖書館所具備之功能,進而善用各項資源。林口分館期許未來的各項建設,能夠更貼近讀者需求,帶給讀者新穎多元的圖書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