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10(半月刊)  圖書館首頁   連絡信箱   訂閱電子報 

服務動態

 
 

圖書館(含公館、林口分館)寒假101.1.21-101.2.12開放時間公告

 

本館寒假期間(自101年1月22日起至2月12日止)開放情形如下:
一、1月21日至1月29日閉館
二、2月5日、2月12日閉館
三、其餘開放日的開閉館時間請詳全文

 

總圖書館101年2月份主題書展:看見聲音

 

展期:2月1日至2月29日
地點:總館二樓SMILE休閒閱讀區
( 詳全文 )

 

TOP

 

電子資源

 
 

臺灣學術電子書聯盟2012年電子書試用

 

共有五十一種電子書提供試用。請至試用網址,即可使用。

 

TOP

 

閱讀園地

 
 

書介紹

這才是吸引力法則 : 希克斯與亞伯拉罕的靈性對話
作   者:伊絲特.希克斯(Esther Hicks), 傑瑞.希克斯(Jerry Hicks)著 ; 嚴麗娟譯.
出版者:臺北市 : 商周出版
師大索書號:179 505-2

 
    你還在看山寨版的吸引力法則嗎?
      
「吸引力法則的創始,來自希克斯夫婦親身體驗的一場靈性對話! 如果你希望有一本「人生使用手冊」,那麼這本手冊現在就在你眼前。
 
    透過這本書,讀者將了解掌管宇宙法則背後的真正意義。你會明白,當你將思維投注在某樣事物上,不論這個事物是你想要或不想要的,因著強大的吸引力法則,這個事物都會來到你的眼前。
       
 想要快樂的人就會得到快樂,想要富足的人就能享有富足,這些都是吸引力法則的證據。吸引力法則確實有效,能夠產生實際可見的成果。
        
本書帶你進入吸引力法則的世界,教你如何專注意念於創造,如何隨順你所創造的事物並得到回應。
 

 
( 詳全文 )

˙˙˙˙˙˙˙˙˙˙˙˙˙˙˙˙˙˙˙˙˙˙˙˙˙˙˙˙˙˙˙˙˙˙˙˙˙˙˙˙˙˙

書介紹

富人不說, 卻默默在做的33件事
作   者:延埈赫著 ; 蕭素菁, 張亞薇譯.
出版者:臺北市 : 先覺出版
師大索書號:177.2 168.6

 
    上市一個月連七刷,讀者好評不斷的人生突破指南!
 
    不需要強大的意志力,不需要準備的時間!現在讀完,就能立即實踐!
 
    成功的人,每天都做著一些跟別人不一樣的小事! 克服小小的怠惰、比別人多堅持幾分鐘、把事情徹底做好…… 這些微小差異,也能助你跳脫平庸,享受富裕和成功。
 

 
( 詳全文 )

TOP

 

本期電子報檔案下載   pdf   doc

 

10644 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29號  No.129, Sec. 1, He-ping E. Road, Taipei, Taiwan
總館:(02)7734-5300  公館分館:(02)7734-6889   林口分館:(02)7714-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