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急編服務係為因應師生教學研究需求,在日常的編目服務外另外提供的服務,分為下列兩種:

一、各單位自行採購圖書(含計畫用書)急編服務

  1. 各單位自行採購圖書(含計畫用書)於辦理驗收程序時,可檢具申請表,以急件優先處理。
  2. 急件處理數量每個工作天約30冊。
  3. 依申請先後順序處理,以計畫用書優先。

二、線上急編申請服務

  1. 館藏查詢時,尚在「編目處理中」的圖書,即會出現「申請急編」選項,如有急編需求,即可點選,提出申請。
  2. 圖書急編線上申請服務係配合本校師生教學研究需求,針對本館已採購進館,尚未處理完成的圖書,所提供服務。提出申請前,請確認您確有緊急需要,再提出申請。以免申請浮於氾濫,反致影響整體作業流程。
  3. 每人每月限申請三冊。
  4. 急編圖書原則上自申請日起五個工作天內處理完成。
  5. 圖書處理完成後,將為您辦理預約,同時發送「預約書到館通知單」,並保留七天,請於收到通知後儘速至您指定的取書地點辦理借書。
  6. 「預約書到館通知單」係以E-mail傳送,申請前請先至讀者專區,確認您的E-mail帳號是否無誤。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