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 to top

師大七十特展。圖書館林口分館

展出地點:圖書館林口分館1樓
1F, Lin-ko Campus Branch Library

參、 風雲人物

臺灣是僑生們的第二個故鄉,大多數校友返僑居國從事教育或各領域的工作,懷念青春年少在臺灣的教育,經常透過各地的校友會,聯繫彼此情感,並將本校推廣到世界各地,師長的教誨或求學時期的點滴都成為未來在職場發光發熱的培訓過程。校友們於各領域皆有優異表現,現已有五位對社會公益或學術有一定貢獻的僑生獲選傑出校友,期望成為在校同學們的楷模。



參考資料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主編。《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史增修版》(臺北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出版中心,2016。)
  • 林政儒著,黃靖斐、黃于庭、洪承理編訂。《另一種凝視─師大七十》(臺北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出版中心,2016。)
  • 洪致文主編。《看見師大校園》(臺北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出版中心,2016。)
  • 黃兆璽主編。《師大風雲人物》(臺北市: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出版中心,2016。)
  •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秘書室公共事務中心網站(http://pr.ntn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