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OVIE智軒雲端公播電影網

網址:https://www.ezmovie.tw/

內容簡介:

提供教育公播使用的影音串流平台,與Disney、Fox、Sony等八大主流片商合作,提供線上公播服務。影片分成七大類:家庭親子、性別性平、生命教育、生涯職場、人權法治、環保生態、疾病議題等,並可點選影片類別做進一步篩選,如劇情、勵志、科幻、冒險、音樂、犯罪、運動、歷史、音樂劇等。

本資料庫不支援My Library帳號密碼認證(WAM模式),請使用VPN連線或設定Proxy代理伺服器連結使用。

同時上線人數:20人為上限

公共電視教育影音公播網

網址:http://publictv.lib.ntnu.edu.tw/ptsvod/kindPage.aspx?cid=1&S=0

內容簡介:

【公視教育影音公播網】內容包含四大類別:優質戲劇館、紀錄片暨環境教育館、生活與人文館、兒童少年館,知識性與休閒性並重,不僅具有學習價值,吸睛度亦不遑多讓。近年來榮獲金鐘獎以及熱門的高收視率影片多所收納,例如:公視連續劇、公視人生劇展、公視學生劇展等,再加上支援手機及平板電腦播放,讓影音節目跨越時空的藩籬及光碟的限制,全天候隨選隨看,不僅能讓教育機構的影音典藏資源大躍進,更可有效提昇使用率。

同時上線人數:不限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