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2023臺師大數位學術力工作坊】在資訊爆炸的年代,學術研究力也需要數位進化!
發佈單位 推廣諮詢組
相關檔案 按此下載附件一、2023數位學術力工作坊簡章.pdf
內  容

為協助本校教師提升數位學術力,圖書館規劃辦理相關研習推廣活動,針對本校開放學者平台(Pure)、開放取用(OA)期刊投稿優惠、ORCiD等資源與服務進行介紹,並邀請師長們分享平台使用與投稿OA期刊經驗,冀藉由開放學者平台完整建置本校研究產出,提升學術成果全球能見度,並善用視覺化分析工具發掘潛在合作對象,促進共同發表與產學交流契機。

參加對象:各系所、研究中心的教師與研究員,及圖書館的學科館員(也歡迎有興趣的研究生報名參與哦!)
辦理時間:112年6月7日(三) 13:30~16:00
辦理地點:圖書館總館一樓多功能室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P4AiRJ4U3CfVz9REA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