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ScienceDirect(SDOL)、Scopus基礎線上教育訓練
發佈單位 推廣諮詢組
相關檔案
內  容

ScienceDirect(SDOL)基礎線上教育訓練

3月30日 週四 上午10:00 - 上午11:00 [GMT+8]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1eXO8D

從全文期刊論文到權威性書籍,蒐羅數百萬篇發表。Elsevier 嚴格的出版標準是優質出版的保證。由卓越的編輯委員會引領期刊,論文經嚴謹的同儕審查。ScienceDirect 的書籍涵蓋生化、遺傳學和分子生物學、化學、臨床醫學、工程學和獸醫學等學科,共 24 個科目收藏。

從本堂課,您將學會以下技巧:
文獻搜尋
尋找主題內的出版品
文獻閱讀
搜尋新知通知


Scopus基礎線上教育訓練

3月30日 週四 下午1:30 - 下午3:00 [GMT+8]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ZXZlzl

Scopus 是最大的同儕審查文獻摘要和引用資料庫,包含科學期刊、書籍和會議記錄。Scopus 提供科學、技術,醫學,社會科學,藝術及人文科學領域的世界研究成果綜合概述,並具備智慧工具來追蹤、分析研究並將研究視覺化。隨著研究全球化、跨學科且相互合作,您可確保在選擇 Scopus 時不會錯過來自世界各地的關鍵研究。

從本堂課,您將學會以下技巧:
文獻搜尋
尋找主題內的出版品
作者、期刊、文獻各項指標
根據需求訂定新知通報

注意事項:

  • Email住址請務必填寫正確。一旦註冊Register完畢,您應該會收到由Teams寄出的會議通知信件。請利用該信件的連結參加會議,謝謝。有問題請至少於會議前一天聯繫主持人,謝謝。
  • 中文姓名請務必填寫正確,以方便比對資料進行會後通知,謝謝。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