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圖書蒐尋服務

館藏條碼
索  書  號
書  名
作  者
館藏位置 公館分館林口分館總館七樓總館六樓總館五樓總館四樓總館一樓
搜尋期限
使用條款

98.5.4修訂

為服務讀者查到館藏紀錄顯示「可外借」,卻在架上無法尋獲的圖書?圖書館已在線上公用目錄系統設計「蒐尋圖書」的貼心服務。自即日起,您只要在線上申請「蒐尋圖書服務」,本館將請專人協助搜尋,該項服務包括總圖書館、公館與林口分館3館。唯請遵守以下規定:

一、總館接獲申請單次日起4個工作天內(例假日不計),於申請欄上回覆找尋結果,申請者請自行上網查詢。如尋獲該書,本館將自動幫您預約,狀態顯示為「找到並已預約」,同時輔以email通知到館取書。讀者即可憑證至館辦理借書,取書保留時限為7天,每人每月以2冊為限,如狀態已顯示為「未尋獲」則會列出未尋獲理由。

二、逾期未取,除不保留圖書外,並將累計申請人逾期紀錄,超過2次者,停止其申請「蒐尋圖書服務」權利半年。

三、處理結果
  □ 找到並已預約
  □ 已被借出,請自行上網辦理預約
  □ 已被申請人自行借出
  □ 請自行上網辦理跨校區借書服務
  □ 請自行上網辦理調閱服務調閱第二書庫圖書
  □ 遺失搜尋中
  □ 取消尋書
  □ 資料有誤,請更正

 本人已詳加閱讀,並同意遵守使用規則。

數字驗證 identified
申請者登錄 借閱證號:
密  碼: 忘記密碼?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