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  旨 [暫緩實施]電子資源校外連線服務異動
發佈單位 推廣諮詢組
相關檔案
內  容

因應資安政策調整,VPN連線服務僅供連結校內網域資源;自2024-03-01起,讀者在校外透過VPN連線,將無法存取圖書館電子資源(包含資料庫、電子期刊與資源整合查詢)。

讀者在校外欲使用電子資源,可直接在本館電子資料庫清單頁面,點選欲使用的資料庫,經依登入視窗畫面指示,輸入圖書館證號及密碼,通過認證後即可使用。或設定圖書館Proxy服務,以避免每次使用需重新驗證的不便。(相關操作說明請參考:https://www.lib.ntnu.edu.tw/service/database_03.jsp)

同時,圖書館開發瀏覽器書籤列小工具,可節省您重新查找登入網頁的時間,歡迎多加利用(小工具安裝請參考:https://www.lib.ntnu.edu.tw/service/others_05.jsp。)

Go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