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採購節

為建立本校師生之閱讀風氣,期望師生將閱讀習慣深植於生活中。活動由圖書館帶領參與活動之師生至國內極具特色及閱讀氛圍,並擁有豐富多元的閱讀資源的誠品書店選購圖書。

我們希望藉由圖書館與書店結合之活動,激發讀者對於閱讀之興趣,以及透過書店多元的選書及其明亮、舒適的閱讀場域及氛圍,讓參與的讀者一路漫遊,沉浸在書香中;另一方面,讓讀者能夠採購心目中理想書籍,給予其主動選擇館藏的機會,藉此擴充館藏、貼近讀者需求,並形塑圖書館多元活潑的形象。

2023臺師大圖書線上採購節Spring into Reading

報名時間:2023.04.07-04.18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U5QR2xp2hDhQoBzv9

活動對象:本校各系所師生,每系原則錄取3名

名單公布:2023.04.25,如於預定日前額滿將提早公布。

領取選書QRcode及禮物卡:2023.04.26起可至公館分館1樓櫃檯領取

線上選書時間:2023.04.26-05.02

活動說明:

  1. 參加者於期間內自行前往喜歡的書店,或是於網路書店挑選喜歡的書籍(上限5冊),內容、種類、價格不限,但以圖書形式為主體(不含童書、輕小說、漫畫、期刊及視聽媒體),且本館保有最後是否採購決定權。
  2. 讀者透過個人帳號QRcode(於櫃檯領取),使用手機或平版等行動裝置登錄所選圖書。
  3. 提供全家超商禮物卡供讀者自行前往超商使用,參加之讀者可於報到時領取。另於活動結束後,將從完成選書之參加者中抽出20名,致贈公館分館紀念小物1份。
  4. 選書採購進館、本館完成加工後,該選書的讀者享有優先借閱權利。


2022臺師大圖書線上採購節Fall into Reading

2021臺師大圖書採購節~~夏日選書時光

臺師大2020圖書採購節~~讓我們一起選書去

2019圖書採購節活動報導

更多活動照片,請參考公館分館粉絲專頁相簿:2019圖書採購節

Go to Top